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60系列上架:三颗口碑的芯片都拿到了 12月27日发

2022-12-23 11:00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Redmi K60系列在小米京东自营店上架接受预约。这次Redmi将会推出K60E、K60和K60 Pro三款,分别搭载天玑8200、骁龙8+、第二代骁龙8等处理器。

卢伟冰表示,全新的K60宇宙变化非常大,每一杯都精选2023年度旗舰芯,将三大最值得期待的性能平台悉数包揽。

Redmi K60系列上架:三颗口碑<span class=

其中K60 Pro定位性能王中王,核心性能指标比肩甚至超越苹果A16,同时能效相比前代大幅提高。K60定位最强标准版,K60E是这次增加的新杯型,定位性能轻旗舰。

卢伟冰还表示,在狂暴调校基础上,K60全系升级为狂暴引擎。优化组以电竞手机为对标机型,从数据读写、底层调度、触控侦测、网络时延等维度逐项优化;从帧率、功耗、温度、稳定性等方面逐帧精调。历经无数次回炉重造,确保性能压榨到底,释放到底。

此外,Redmi K60系列采用2K直屏,最高配备16GB内存,高配版后置主摄是5000万像素,标准版后置主摄是6400万像素,均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120W有线闪充、30W无线闪充。

该机将于12月27日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