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外卖小哥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超九成骑手已恢复接单 配送速度快速提升

2022-12-21 15: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 消息:据央广网报道,近日,北京外卖接单骑手数量正在逐渐增加,已恢复九成以上,配送速度比上周明显加快。朝阳区市民王女士表示:“感觉骑手小哥越来越多,我今天中午点的外卖半小时就送到了。”

美团外卖

为了进一步提升北京骑手运力,美团外卖近期采取招募新人、跨区调度等多种方式,从12月14日起,新骑手注册数量持续上升,15至16日新骑手数量比上周增长了215%,总计超过5000位。

此外,为了给骑手提供接单激励,美团外卖还启动了“疫情关怀金”,包括接单奖励、天气补贴等形式,并免责处理超时配送的情况。另外,北京各外卖站点设立骑手健康台账,实时追踪骑手健康状况,在健康专区提供N95口罩、抗原检测试剂以及快克、布洛芬、VC泡腾片等药品,供骑手自行取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