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无人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伙湖内找到坠落2年无人机:洗后发现还有能用的

2022-12-21 12:45 · 稿源: 快科技

无人机落水的话,如果是在开放的空旷水域,几乎很难再找回来。而下文的这位小伙,却在丢机”两年后失而复得。

12月20日,湖南怀化。小伙在湖内找到两年前飞丢的无人机。

视频发布者表示:一两年前在此处练习穿越机时,机器不慎撞到杆子掉入水中,当时找过但没有找到,近期水库放水,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没想到真找到了,很惊讶也很稀奇。

视频中的穿越机,机身整个被泥浆包裹,已经看不出原来模样,后面冲洗后也发现机器确实损坏,但内存卡还可以用,他准备当摆件留个纪念。

此外,需要消费者注意的是,一般无人机落水之后,能够找回且在保修期内,可以通过自助寄修将产品寄回到官方的检修店检修;

如果过保,也可以通过自助寄修到官方的检修店,进行官方维修;而如果购买的有随心换”、随心续享”服务,可申请使用极速换新服务置换新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