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高级辅助驾驶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内部人士回应年底裁员;张小龙称微信输入法保护用户隐私;​亚马逊股价大跌近50%

2022-12-20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蔚来部分用户数据遭窃取 在蔚来官方社区发布公告称,12月20日,有不法人士在网上出售蔚来相关数据。蔚来声明表示,2022年12月11日,蔚来公司收到外部邮件,声称拥有蔚来内部数据,并以泄露数据勒索225万美元等额比特币。经初步调查,被窃取数据为2021年8月之前的部分用户基本信息和车辆销售信息。

小米快递即将关闭服务与此同时,小米智能助手寄快递页面也没有小米快递。小米快递:因业务变动,从2022年12月01日0时起,本功能将关闭寄快递服务,12月23日0时起,关闭寄件记录查询等全部功能,并关闭服务器,请及时保存相关信息,感谢您的支持。

中国联通和腾讯签署新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和技术优势,聚焦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网络安全等进行全方位合作。此外,双方还将在电信网络诈骗治理、5G网络安全攻防研究、安全前沿科技等方面开展合作。

知乎世界杯相关内容浏览量已达6.5亿次 数据显示,相关世界杯内容浏览量已达6.5亿次,6.5万知乎答主贡献了超16万条回答,获得赞同超200万次。

两公司擅自使用“小度”商标进行虚假宣传 据悉,2019年,沃玺公司在其经营的“Anysay语音智能生活”微信公众号及商业网站中销售“AnysayX3语音智控机器人”产品时多次以“小度”“小度机器人”等词语作为标语和产品介绍进行宣传,并使用“Anysay机智小度”“Anysay|小度”“Anysay懂你的小度”等标识,同时以“小度小度”作为其产品的唤醒词。

腾讯QQ2022年度报告发布 具体内容包括了今年登录时长、连续登录时间、最喜欢用的表情、热聊TOP5、聊得最多的人、与多少人聊过天等内容。

部分快递预计年底基本恢复 多家快递企业内部人士表示,公司各地运力正在逐步恢复中,部分快递企业预计年底全国运力能基本恢复正常。

亚马逊股价大跌近50% 截至周一收盘,亚马逊股价下跌3.4%至84.92美元,创下自2020年3月16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亚马逊股价在2022年已下跌了49%。2000年,亚马逊股价当时大跌了80%。

苹果或将重新划分标准机型的功能价格 报道认为苹果在明年推出的iPhone15机型中可能会重新考虑机型组合,重新分配标准机型和Pro机型之间的性能差异,重新划分它们之间的价格,不排除对iPhone15Plus进行重大调整的可能。

张小龙称微信输入法保护用户隐私 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在2021年微信公开课Pro演讲时透露的“出于保护用户隐私而做”,微信方面此后再无其他表态,这次也不例外,但可分享微信生态中内容的功能,让业内人士对输入法串联腾讯系内容充满想象。

马斯克或将卸任 Twitter CEO 截至投票结束,有超过1750万人参与了投票,其中57.5% 选择赞成,42.5% 选择反对票。马斯克在发起投票时曾表示,将遵守此次投票结果,但没有详细说明将何时卸任。

小米内部人士回应年底裁员 有小米内部人士透露,年底裁员的事情确实有,也履行了合法合规的流程,补偿政策也确实是 N+2,而且还有未休完的法定年假双倍金额折算。但目前媒体报道的裁员数量是错误的,实际上远远没有那么多。

Meta称明年20%开支将投入元宇宙 Meta高管称,这部分支出与之前相比变化不大。同时,这也意味着Meta将把大部分投资用在“应用家族”上。

腾讯新专利可发放接力红包 天眼查App显示,12月20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的“红包发放方法及其装置、存储介质、程序产品”专利公布。

推特重大政策决策投票将仅限蓝V用户 马斯克在询问他是否应辞任推特CEO的民意调查后发布的第一条推文中表示,推特今后对重大政策决策的投票将仅限付费的“蓝V”用户参加。

以岭药业市值近一周蒸发185亿元 12月19日,以岭药业大幅低开,午后触及跌停。截至收盘,报40.67元,成交额54.96亿元,换手率9.65%,总市值679.48亿元。

Nexon与腾讯云合作推出元宇宙平台 12月19日,腾讯云宣布与韩国最大游戏开发商Nexon合作推出元宇宙平台Nexontown。

百度获批上海首张高级辅助驾驶地图许可 百度宣布,上海近日发放市内第一张城市高级辅助驾驶地图许可,百度获批,成为业内第一家已获得三个城市的城市高级辅助驾驶地图许可的企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