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键盘发布正式版 可根据语义推荐动态表情

2022-12-19 08: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9日 消息:今日,微信键盘1.0.0版本正式在安卓以及苹果应用商店上线。

应用介绍显示,【微信键盘】是腾讯微信团队打造的一款中文输入法,提供高效的输入体验、精准的推荐策略、多元的创新玩法。

据悉,微信键盘支持中英文输入,可选择九宫格、全键盘、五笔、笔画、双拼、手写等多种输入方式。同时还提供语音转文字功能,可识别普通话、粤语、英语,自定义是否添加标点、省略句末标点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微信聊天会话中,微信键盘还可以一键发送根据语义推荐的动态表情等。

微信截图_20221219081004.png

早在2021年的微信公开课上,微信创始人张小龙就曾表示,微信团队正在研发输入法。

张小龙解释称,输入法是文字表达的入口,并且输入法必然越来越智能,可能出现新的输入形态,所以还是值得投入去做。这方面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智能,会有一些新的、想象不到的输入方法产生出来。

去年3月,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微信键盘”商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