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全面超越iPhone 14 Pro Max 华为Mate 50 Pro DxOMark影像成绩出炉

2022-12-16 16:5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知名第三方评测平台DxOMark更新了手机影像榜单,华为Mate 50 Pro以压倒性的优势夺得榜单Top 1(综合成绩为149分),拍照得成绩为152分,目前在售手机中得分最高,其他各项也表现不俗,力压谷歌Pixel 7 Pro、荣耀Magic 4至尊版以及iPhone 14 Pro Max等一众旗舰机型。华为Mate 50 Pro的影像系统由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6400万三摄组合,采用华为自研Xmage影像技术,内置可变光圈专利技术,影像力非凡。

华为Mate 50 Pro在曝光、自动对焦、散景(焦外虚化)、广角这四项均为目前最强

华为Mate 50 Pro的影像优势

华为Mate 50影像性能待提升点

DxOMark点评:”该手机采用创新的可变光圈,可优化场景中的景深,有助于提高自动对焦的表现。可变光圈在拍摄诸如集体人像等图像时格外有用。由于景深会随着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尺寸日益增大而减小,因此如果所有被摄体未处于同一个焦平面上,则比较难以让他们保持清晰对焦。该华为设备使用一种嵌入式光圈,可以从 f/1.4 调整到 f/4.0,因此摄像头可以根据场景的需要优先考虑摄入光线(在低光下),将景深扩展到最大,也可以在两极之间选择一种更平衡的方式。在照片中,Mate 50 Pro 凭借非常出色的曝光、自动对焦和纹理/噪点能力获得了最高的总分。即使在低光或高动态范围场景等棘手的条件下,它通常也能呈现非常宜人的图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