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yOS13最新资讯  > 正文

15款基础应用0广告!努比亚Z50首发MyOS 13

2022-12-16 11:00 · 稿源: 快科技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广告”成为了手机系统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哪个系统广告少、哪个系统广告容易关甚至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用户的购机倾向。

今天,努比亚官方宣布,将在新的MyOS 13中,挑战全网广告最少”。

15款基础应用0广告!努比亚Z50<span class=

据官方统计,系统包括日历、天气、视频在内的15款基础应用中,努比亚做到了全部0广告,确保了用户的基本用户体验。

据悉,即将发布的努比亚Z50将首发搭载MyOS 13操作系统。

除了基础应用无广告外,努比亚Z50搭载的MyOS 13还将搭载了全新的刷新无级变速技术,系统整体的流畅度提升了30%,相较此前版本更加流畅易用。

努比亚Z50将在12月19日正式发布,MyOS 13也将同步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