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茅台最新资讯  > 正文

i茅台APP注册用户突破3000万 累计预约人次近19亿

2022-12-15 11: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5日 消息:i茅台官方宣布,今日上午i茅台APP注册用户突破3000万,累计预约人次近19亿

i茅台官方表示,注册用户从试运行首日超500万,到上线百日超1900万再到今天突破3000万,经过了两百多个日夜。

这期间,i茅台APP日均申购用户数超300万,日活用户近400万,累计预约人次近19亿。

茅台

今年9月份,茅台董事长丁雄军表示,茅台拥有长期贮存的优质基酒资源,酒库里存了几十万吨基酒,按照市场价值计算的话,是好多万亿。“i茅台”App上线两个多月,营业额超过60亿元,注册用户超过2000万。

此前,贵州茅台披露了2022年上半年主要经营数据,公告显示,经初步核算,2022年上半年,贵州茅台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594亿元左右(其中茅台酒营业收入499亿元左右,系列酒营业收入7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7%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7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0%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