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推特最新资讯  > 正文

推特2年内将流失5%用户 预计超过3200万人

2022-12-14 15: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4日 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Insider Intelligence表示,马斯克先生对推特的诸多改变将导致推特的全球月活跃用户在2023年下降至近4%,总计超过3200万人;广告收入增长预期也下调为持平。该机构自2008年开始跟踪推特用户数量。

该报告还预测,Twitter 最大的市场美国流失的用户将失去比Insider Intelligence追踪的任何其他国家都多,在未来两年内将失去820万。 到2024年底,美国用户数量预计将降至5050万,为201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推特 (3)

Insider Intelligence还表示,在英国,未来两年 Twitter 用户数量将从目前的1260万减少约160万。

该公司预测,所有年龄段用户都对推特表示失望,但离开人数最多的是25岁以下和45岁以上,他们“忠诚度低,也不太愿意容忍有辱人格的体验”。

Insider Intelligence的首席分析师贾斯敏.恩伯格表示:“不太可能会有一个灾难性事件终结推特,但用户明年将开始离开推特,因为他们对技术问题以及仇恨言论或其他令人不快内容的快速增加感到沮丧。即使推特的骨干员工夜以继日地工作,也将无法抵消该平台的基础设施和内容审核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