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华为Mate50是生死之战

2022-12-13 19: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随着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 @余承东 在接受央视财经某栏目专访坦言在做华为Mate 50之前,内部已经有人告知他不可能成功,成本比别人高,还有被如此多的限制,内部也出现了质疑声,称Mate50不可能成功,并劝他放弃,认为没有成功的概率和希望。

而余承东表示“我虽然没有5G,但是我的4G做了性能增强,加上了使用WiFi-6,弥补了没有5G的缺陷。同时我的着想技术很厉害、我的卫星通讯技术等也很厉害,我这个手机摔不坏、耐摔。Mate50如果没卖好,那我日子很艰难。当知道它卖得特别好的时候,我们又活过来了,我们又重新回来了。现在相当于我们生死之战的这一仗打赢了。”对于华为Mate50系列取得的成功,余承东表示,“现在相当于我们生死之战的这一仗打赢了,然后我们迅速总结,收拾战场,总结经验教训,哪些做得好,哪些做得不好,马上就准备投入新的战斗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