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诞最新资讯  > 正文

李诞淘宝直播开麦:首场累计销售额达3200万 新增粉丝58万

2022-12-12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2日 消息:12月10日晚间,签约交个朋友李诞首次在淘宝直播间亮相。这是交个朋友在入淘近一个月中打造的第二个淘宝直播间,第一个则是小有名气的“罗永浩”直播间。

直播6个小时,超1100万人观看,全场累计销售额3200万,累计新增粉丝58万。交个朋友副总裁、淘宝事业部负责人崔东升介绍,罗永浩在淘宝直播的增粉与带货成绩,是推动交个朋友体系加速布局淘宝直播的重要原因。

QQ截图20221212094158.jpg

淘宝的信息显示,在双十二新入淘主播中,李诞当晚交易额名列头部。“品牌对罗永浩直播间的需求,可能是带货,因为罗老师的带货效率非常高。而对于李诞,品牌希望增加曝光,它们为了流量而来,渴望出圈。

从首播情况看,李诞的出圈能力和商业能力不俗,直播间更是在现场销售汽车体验券,掀起一波小高潮。从当天上架商品来看,链接商品超200件,主要有3C数码、酒水、服饰、美妆、食品等,其中不乏沃尔沃等高客单大牌或商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