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UI14最新资讯  > 正文

整活!MIUI 14桌面大变:支持图标自定义调整

2022-12-10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13系列将于12月11日19:00正式发布,届时,小米还将发布全新的MIUI14系统。今日小米官方表示,MIUI14在桌面设计上进行重新布局,具有多变大图标,可以自定义图标和小部件尺寸,让桌面更加多彩。

此外,MIUI14搭载光子引擎,深入Linux内核进行优化,并且和主流的第三方App逐一联调。让第三方应用全面进入超速时代,流畅度提升88%,应用功耗节省16%。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成为最轻巧流畅的系统,小米将在MIUI14中展开剃刀计划”,先自砍三刀,其中包括系统固件相比上代精简23%、不可卸载的预装应用缩减至8个等。

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曾透露,MIUI14目标是重回巅峰,流畅度跟iOS一较高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