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企业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企业微信4.0.20版本上线 视频号小店可一键发送商品订单

2022-12-07 11: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近日,企业微信4.0.20版本上线,在该版本中,企业微信对汇报功能进行了升级。

对于要提交汇报的下属,只需要在企业微信-文档-右上角「+」中,选择「新建汇报」,就能看到丰富的模板选择,快速创建汇报。

QQ截图20221207112434.jpg

对于接收汇报的上级,在企业微信文档栏里就能便捷地查看下属的汇报。看汇报时,所有下属的汇报内容都会直观地展示在同一个汇报界面中。

此外,企业能为「微信客服」设置专门的应用负责人,管理员在工作台找到「微信客服」,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进入,就可以为微信客服添加一名或多名「应用负责人」。客服也可以选择将顾客转接给其他同事。

QQ截图20221207112506.jpg

顾客在视频号小店中,从某个商品或订单联系客服,可以一键把商品或者订单发给客服。

QQ截图20221207112519.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