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系列搭载徕卡影像 依旧会有一英寸大底

2022-11-30 10: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小米13明天晚上7点正式发布,目前小米13基本的配置已经基本清楚。小米13系列标配骁龙8Gen2+LPDDR5X+UFS4.0旗舰三件套,全系支持IP68防尘防水。

今天早上,小米正式官宣小米13系列标配徕卡影像。

根据网上的消息汇总,小米13这次采用了直屏设计,屏幕尺寸比上一代的6.2英寸稍大,达到了6.3英寸,但机身大小是几乎一致的,其采用了苹果或者小米4时代的直角边框设计,并且屏幕是等边框设计。

小米13 Pro依旧是曲屏的设计,搭载6.65"E6 2K LTPO屏幕,搭载一英寸50MP IMX989主摄+50MP超广角+ 50MP长焦,前置为32MP。续航方面,是4800mAh+120W快充组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