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heranos最新资讯  > 正文

号称开发出滴血验癌技术!女版乔布斯被判入狱11年

2022-11-19 09:26 · 稿源: 快科技

自称开发出滴血验癌技术的女版乔布斯栽了。

据最新报道,美国加州一名法官周五对血液检测公司Theranos创始人伊丽莎白霍姆斯(Elizabeth Holmes)判处11年零3个月的监禁,罪名是利用Theranos欺诈投资者。

据悉,Theranos的估值一度高达90亿美元(约640亿人民币),现在已倒闭。

今年1月,在经过长达三个月的审判后,陪审团判定38岁的霍姆斯有罪,包括4项罪名成立,被指控在2010至2015年期间欺骗投资者。

她宣称公司掌握了一项先进而且可以推广的技术:利用一款专利分析仪,只需要采集指尖的数滴血,就能检测出癌症和高胆固醇等多种疾病。

《福布斯》曾一度对其身价估值达45亿美元,后来直降为零。

霍姆斯30岁时曾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全世界最年轻的白手起家女亿万富翁”,成为硅谷有史以来最闪耀的女性创业家,被称为下一个乔布斯。

在此前的审判中,霍姆斯的律师兰斯韦德曾为其辩护称,她犯了错误,但错误不是犯罪”,并补充说,失败的企业并不意味着CEO就是罪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