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8Gen2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小米新机率先搭载骁龙8 Gen 2、是小米史上的之作

2022-11-16 13: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1月16日消息,今天高通骁龙8 Gen 2处理器发布,随后雷军发文称小米新旗舰机将会率先搭载骁龙8 Gen 2处理器,这一次软硬深度协同,打造性能和体验的年度大作。除此之外,小米手机官方还表示,小米新旗舰将会是是小米史上性能和续航的巅峰之作。

据悉,骁龙8 Gen 2采用新1+2+2+3架构,一个超大核Kryo Prime核心(基于Cortex-X3)以3.2GHz运行,用来提供高单线程性能。骁龙8 Gen 2的CPU性能提高了35%,能效提高了40%,同时支持WiFi 7和光追。

除了小米,摩托罗拉也暗戳戳表示将会首发骁龙8 Gen 2处理器,具体是谁将会首发,还有待继续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