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toX40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或将截胡骁龙8 Gen 1首发?Moto发布X40预热海报

2022-11-16 10:2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就在今早,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神奇的劲哥 推送了一条微博,微博内容为“截个胡?”配图为moto X40已“上听”。单手手持一张麻将牌中的“彂”。这条微博的评论区内有人认为moto想要抢骁龙8 Gen 2的首发。从海报中的麻将牌来看很明显官方暗示他们大概率moto X40即将搭载的是全新的联发科的处理器。但具体型号名不明确,按照摩托罗拉往常“卷王”的气质很有可能是天玑9200。目前,官方宣传的X40的消息应该是有两个处理版本分别为高通骁龙8 Gen 2和天玑9200。

moto X40官方预热海报

评论区摩托罗拉粉丝都对新品有所期待

摩托罗拉官方放出的高通骁龙8 Gen 2版本的moto X40预热海报

摩托罗拉暂未公布moto X40的发布时间。此前传闻moto X40将采用6.67 英寸OLED高刷屏,并采用三摄方案配置方案。今天也正好是高通骁龙8 Gen 2发布会,这个时间段发布海报,十分微妙。不过,新品发布上一代老款就要迎来降价促销了,等等党可以出手了,看看X30价格也是十分合适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