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花粉俱乐部运营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花粉俱乐部多端停止运营 数据业务迁入我的华为APP

2022-11-15 20: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15日,华为花粉俱乐部官方发布了“关于花粉俱乐部运营服务迁移公告”,称因业务发展调整,花粉俱乐部原有相关数据及业务将于2022年12月15日正式迁入我的华为APP,同时花粉俱乐部APP端、PC端、Wap端将停止运营服务。

官方表示:“用户们可以登录我的华为APP中发布内容、查看已发布的内容。 对于花粉俱乐部运营服务调整给大家带来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也请各位花粉们予以谅解。花粉俱乐部运营服务调整后,我们将在我的华为APP上继续为花粉们提供服务,也衷心期待花粉们继续支持和关注我的华为APP中的花粉俱乐部,因为热爱,始终有你!”

你平时使用过花粉俱乐部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