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onelyPlanet最新资讯  > 正文

《孤独星球》中国版宣布明年停刊:创刊已10年

2022-11-14 13:15 · 稿源: 快科技

11月14日消息,今日,孤独星球杂志”公众号发布停刊公告称,很遗憾,我们要公布一个令人悲伤的决定:2022年12月刊将是《孤独星球杂志中国版的最后一期,本杂志将于明年正式停刊。”

《孤独星球》中国版宣布明年停刊:创刊已10年

据介绍,《孤独星球》杂志中国版自2012年8月创刊至今,共发行125期。

有网友感慨:高中的时候全靠这本杂志撑过去,看到那些图片总是会想着以后要一个个去旅游去打卡,没想到愿望还没来得及实现就要说再见了”。

值得一提的是,Lonely Planet(孤独星球)官方表示,《孤独星球杂志》是经Lonely Planet品牌授权的月刊,由中国地图出版社负责制作与发行。由于合同到期等多种原因,杂志将由明年起在国内停刊。

同时,原孤独星球杂志”微信公众号、微博届时将与LP品牌彻底脱离。Lonely Planet指南图书将持续发售,Lonely Planet品牌也将持续在中国运营。

资料显示,《孤独星球》是世界最大的私人旅行指南出版商,由托尼惠勒和莫琳惠勒1972年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西郊的富兹克雷区创立。在伦敦、奥克兰、新德里和北京设有办公室。《孤独星球》2006年首次进入中国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