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X80最新资讯  > 正文

双11不降价的国产手机,硬实力刚苹果

2022-11-10 07:4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双十一大家都在对比哪款手机降价多,哪款手机性价比高。但是别因为价格就忽略了手机本身,有的机型厂家降价力度大时因为清库存?又或者是产品力不够只能靠价格来提升销量。反观那些双十一不降价的手机,我觉得一定是对自己的产品特别自信吧?毕竟现在双十一苹果iPhone都开始降价了,国产手机不降价硬刚苹果。

没错,我说的正是这款vivo X80,一款中杯旗舰手机。这款手机发布已经有小半年的时间了,在官方平台的价格几乎都没怎么降过。8+128GB的入门版本,售价还是维持在发售时的3699元,只不过双十一期间会赠送一堆额外的产品和免息福利。在不降价的情况下还是有这么多用户选择它,vivo X80到底有什么独特之处?今天就带大家来深度了解下这款手机。

对于追求全面均衡水桶性能的用户来说,vivo X80是很不错的选择。虽然价格很坚挺,不过在目前同价位的中杯手机来看,依旧具备很强的竞争力。我也不止一次说过,vivo X80是目前最强的中杯旗舰手机。不论是日常使用、玩游戏还是拍照都有很不错的使用体验。

首先外观方面,方圆之境,陶瓷云窗,整个设计就长在了我的审美点上,辨识度也很高。而且作为vivo的旗舰系列,在整机的做工、用料以及细节等方面也是相当精致,处处彰显旗舰质感。正面是一块6.78英寸的三星E5 AMOLED曲面屏,120Hz刷新率,100%P3广色域覆盖,1500尼特的峰值亮度,带来了非常震撼的画质效果。不仅如此,E5屏幕功耗低又省电,是一块非常出色的好屏幕。

核心配置方面,vivo X80搭载了天玑9000处理器,性能强发热低,搭配增强版LPDDR5和超频版UFS3.1的组合,跑分超百万。而且为了压制住游戏所带来的高功耗,vivo X80配上了高达4285mm?的液冷散热板以及23层散热叠层,游戏党完全不用担心打游戏手机会发烫。运行轻松无压力,持续稳定满血输出。

影像方面是这款手机的重头戏,首先它搭载了一颗自研的V1+芯片。双芯加持拍照自然不会差。其次与蔡司合作,搭载了蔡司专业影像系统,在照片调教方面融入了蔡司独特的风格,质感满满。最后在相机规格上,vivo X80配上了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866大底主摄,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对于光线的把控以及色彩的还原度上都有着很出色的表现。大家可以看一组成片效果。

续航方面vivo X80采用的是4500mAh+80W的组合,电池容量不算特别大,快充功率也没上到百瓦,不过好在这款手机的功耗控制的很不错,所以续航能力还算持久。不仅如此,X轴线性马达、立体双扬、NFC、红外也都配备齐全。

总结,vivo X80不论是在外观颜值还是配置性能上都挑不出毛病,尤其是在实际使用体验过程中加分不少。我个人还是比较推荐的。3699的起售价,日常的价格我觉得性价比就很高了。双十一还不降价,让我更加认可这款手机了。对手机有全方位需求的用户,选择vivo X80准没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