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光喻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半导体发布手机图像传感器新品牌「光喻 LYTIA」

2022-11-08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8日消息:索尼半导体解决方案公司宣布,成立全新的手机图像传感器的新品牌——光喻,英文名为 LYTIA

008vF77Tly8h7wil2318pj30u00u0jrm.jpg

图片来自 @索尼半导体-光喻LYTIA

「光喻」是索尼半导体设计、制造和销售的手机图像传感器的产品品牌,索尼半导体将通过「光喻」与手机制造商合作,与手机用户进行沟通。据索尼表示,光喻将从「图像」、「感知」、「智能」三方位优化手机拍摄体验,升级生活品质。更多新产品和技术信息,以及手机拍摄 Tips 即将陆续呈现。

官方表示,自2003年以来,索尼半导体一直在向人们提供手机图像传感器,即手机等移动设备的「眼睛」。索尼在该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搭载了索尼尖端技术的优质图像传感器让人们体验到了用手机拍摄高品质照片和创作视频的乐趣,受到国内外手机厂商和手机用户的青睐。然而,索尼图像传感器在手机拍摄中的作用和贡献并没有得到广泛认知。

基于以上背景,创建「光喻」品牌是为了以一种更易于理解的方式传达索尼移动图像传感器所承载的世界观和价值,使其成为全球手机用户的信赖之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