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卖不动了?台积电大砍A16芯片订单

2022-11-02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半导体行业热度下行,新闻称台积电3nm制程的大客户临时取消订单,台积电订单数大减,最多甚至达到了五成,涵盖再生晶圆、关键耗材、设备等领域。

微博博主@手机晶片达人新的爆料称,“苹果也卖不动了,大砍台积电 A16 与 A15 处理器订单,高端的 Pro 与 Pro max也下修”,这里的高端产品应该是指今年的新款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此前苹果将不少iPhone 14标准版机型的生产线切换至Pro机型,主要是标准版销量较差,从新的砍单情况来看,可能Pro机型的表现也不容乐观。

该博主还表示,“安卓手机的市场情况可能比iphone更差,联发科2023年的手机芯片数量比2022年减少了2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