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学生扮奥特曼最新资讯  > 正文

绝了!学生扮奥特曼宿舍煮饺子被举报:竟顺着网线被找到

2022-11-01 23:40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四川成都,大学生发布在宿舍煮饺子视频,怕被认出来还戴个头盔扮起了奥特曼,依旧引发一众网友举报。

消防员顺着网线找上门,在桌子上就发现了那个所谓的多功能小锅,对学生进行批评教育。求索知识的同时,安全课可别落下哦~

有网友看到之后纷纷表示,为什么戴面具还能抓到; 为啥不能煮?买的是小功率锅子啊;这都能逮到真是绝了。

学生宿舍是高密度人群居住的地方,宿舍防火很重要。请自觉遵守宿舍安全用电规章制度,切勿乱接临时电源线路,不使用未经批准的大功率电器和不安全电器。

ps:学校内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奥特曼来了也不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奥特曼YC演讲:套壳ChatGPT者死,我行不代表你行

    奥特曼简单一句话,让AI创业公司瑟瑟发抖:这是在最新YC校友分享会上,OpenAICEO奥特曼发表的演讲观点。为此他还特意补充道:尤其别花太多精力在UI界面上。奥特曼半调侃半认真地表示:结合OpenAI招聘人才“不限行业”的规定,打破惯例看来已经成为这家公司获得灵感和活力的新动力了。

  • 泼天的富贵要到文具届了 友:得力这波回应绝了

    2023年9月26日,花西子品牌在微博上发表评论,质疑有人用克重来衡量眉笔的价值,并以购买2B铅笔和自动铅笔进行比较。这一言论引起了文具品牌的关注,得力文具在社交平台上做出回应。得力文具表示他们的铅笔售价为10块3支装,外送60支替芯,并质问网友如何看待这一价格。与此同时,在晨光官方旗舰店的直播间中,一名主播拿着手写牌,上面写着“自动铅笔真不贵!一支�

  • X 用户称无法屏蔽或举报未标记诱饵广告

    社交媒体平台X上出现了一种新的广告格式,这些广告以文章的形式出现在用户的提要流中,看似是普通帖子但实际上是广告。这些广告没有明确的广告标识,也没有关联任何账户,用户无法对其进行屏蔽或举报。该公司尚未就此事作出回应。

  • 大语言模型迎来重大突破!找到解释神经络行为方法

    获得亚马逊40亿美元投资的ChatGPT主要竞争对手Anthropic在官网公布了一篇名为《朝向单义性:通过词典学习分解语言模型》的论文,公布了解释经网络行为的方法。由于神经网络是基于海量数据训练成,其开发的AI模型可以生成文本、图片、视频等一系列内容。理解神经网络行为,对增强大语言模型的安全性、准确性至关重要。

  • 一年涨价27% 辣条赢了LV:友吐槽吃不起 比猪肉还贵

    喜欢的人喜欢的不得了,不过不喜欢的人嘛...你还吃得起辣条吗,正是这样不起眼的小食品,其一年涨价幅度居然超过了LV,是不是很夸张。9月7日,卫龙推出一款名为霸道熊猫的产品,相比于大面筋等口味更偏辣。在其线上官方旗舰店,即便是其给出的最划算的组合装,36小包(576克)的价格也高达31.9元,每500克的价格高达27.7元。以卫龙精装大面筋辣条为例,超市零售价普遍

  • 轴距超3米 奥特能平台打造!本田全新纯电SUV正式亮相

    近日,本田汽车针对北美市场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纯电MPV车型Prologue。该车定位为中型SUV,将基于通用汽车的奥特能平台打造。与之匹配的电池容量为85kWh,EPA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约为300英里,且支持直流快充,可在10分钟内增加65英里续航,慢充时间预计不超8小时。

  • 找到了创业这些年失败的原因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90%以上的人首次创业都会以失败告终,回想毕业到现在也快十年了。所有的创业者都会经历失败,因为你再怎么说,怎么提醒,都不如他自己在失败中深刻的感受一次,才能明白别人说的是对的,这就是当局者迷的状态。

  • 手机秒变电脑摄像头!安卓14新功能绝了

    谷歌安卓14系统新功能:手机可当台式机/笔记本电脑网络摄像头近日,谷歌在安卓14系统中新增了手机充当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网络摄像头的功能。这个功能引起了科技媒体的关注和测试。虽然安卓14系统提供了手机充当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网络摄像头的功能,但在画质、视角等方面还有待改进。

  • 苹果每年都发新iPhone很不环保?库克回应绝了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一家海外杂志采访时表示,虽然每年发布新款iPhone会与公司的环保理念相悖,但每年都能买到一款iPhone对苹果来说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只要手机还能使用,苹果就会将其转售,如果无法使用可以将其拆解,将里面的材料制造新款iPhone。值得一提的是,虽然iPhone15系列全面开售还不到半个月,但在第三方渠道上,iPhone15Pro1TB蓝色钛金属版本的价格已经降至11499元,比官网售价便宜了1500元。

  • 老师3分钟接力救呼吸困难小学生学生最终顺利脱险

    10月1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山东泰安一小学学生在上课时误将圆珠笔零件吞入口中,呼吸困难。班主任老师立刻采用海姆立克法进行施救,坐在教室后方的语文老师也加入施救过程。3分钟后,该学生顺利脱险。据悉,海姆立克腹部冲击法也称为海氏手技,是美国医生海姆立克教授于1974年发明的。人们在遇到急性呼吸道异物堵塞可以运用这种方法急救,避免窒息事故。现在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