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Note 12预热:有“帅炸天”科技也有“酷毙了”新体验

2022-10-21 14: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Redmi继续为Note 12系列新品预热。官方表示,为了满足亿万用户的不同期待,Note 系列坚持一年两代,差异化迭代,一代关注性能,一代更注重体验。Note 12,作为年度正代更新的「体验小金刚」,有“帅炸天”的新科技,也有“酷毙了”的好体验,史上最大体验升级的Note12系列,本月见!

据此前报道,Redmi Note 12系列会带来标准版和Pro版两款产品,其中标准版支持67W有线闪充,Pro版支持120W有线闪充。

核心配置上,Redmi Note 12系列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1080芯片,这颗芯片采用台积电6nm工艺,八核CPU架构设计,包括两个主频为2.6GHz的Arm Cortex-A78大核,搭配Arm Mali-G68 GPU。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显示,Redmi Note 12系列预约截止时间是10月27日23点,或在暗示Redmi Note 12系列将在10月27日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