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Pro最新资讯  > 正文

Gurman:苹果将在本周二发布配备 M2 芯片的新 iPad Pro

2022-10-18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消息:据彭博社Mark Gurman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本周二(美国时间10月18日)宣布采用M2芯片的新iPad Pro型号。

iPadOS 16图片来源苹果

Gurman之前说,更新的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型号将在「几天内」公布,他后来将时间范围缩小到明天(美国时间10月18日)。发布会可能会以苹果新闻稿的形式进行。

传闻中iPad Pro的主要新功能包括与MacBook Air相同的M2芯片和支持MagSafe无线充电。预计今年的iPad Pro没有重大的设计变化,这表明更新将是一个小的规格提升。

据传,苹果还计划推出一款新的第10代入门级iPad,配备更大的10.5英寸显示屏、USB-C端口、直角边框、A14仿生芯片、支持5G,并可能配备Touch ID电源按钮和横向FaceTime摄像头。然而,目前还不清楚这款设备是否也会在明天公布。

Gurman曼预计,iPadOS16将在下周向公众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