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刷掌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将于明年推出MR头显 支持虹膜扫描

2022-10-15 09:54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将于明年推出混合现实(MR)头显,支持虹膜扫描等功能,这意味着,用户戴上这款头显就能快速登录其账号。

报道称,虹膜扫描功能还允许用户通过MR头显进行快速支付,就像iPhone允许人们通过扫描自己的指纹或面部来确认支付一样。

随着科技的发展,支付新方式不断出现。除了密码支付、指纹支付、刷脸支付之外,近日微信还上线了刷掌支付功能。当时就有网友称,什么时候能实现眼球支付,如今苹果MR头显已经在做这件事了。

据了解,微信刷掌支付功能需要在刷掌设备中开通,设备由微信支付提供,设备上设有显示屏和掌纹识别区,用户开通微信刷掌支付功能后,只需要在掌纹识别区进行扫描,即可完成商品的支付。目前微信支付已在深圳部分商家接入刷掌支付设备进行测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问界新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已快速突破6000单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 30万的高配卖爆!消息称小米汽车要求增产至每月1万辆:雷军1年目标稳了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汽车因其热销产品SU7而要求供应商提高产能至每月1万辆(高配版车型被要求重点增加产能)。有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凌晨,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超预期。据悉,小米原计划是到今年3月月产超3000辆,4月爬坡到4000-5000辆,之后月产能稳定到6000辆水平。但现面临交付周期延长的问题。若按照此前的生产计划,小米SU7的交付周期只能不断延长。对此,小米汽车回应称,公司正全力提升产能、加快交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汽车量产车交付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0万辆,并进入行业第一阵营;通过15

  • 25W 充电,消息称三星 Galaxy Z Fold6 手机电池仍为 4400mAh

    三星公司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6手机的电池容量没有发生变化,仍然为4400mAh,并且支持25W的充电速度。之前发布的GalaxyZFold5/Fold4/Fold3手机也都配备了相同容量的电池GalaxyZFold2则使用了更大的4500mAh电池,但其充电速度仍保持着非常保守的25W。用户可以通过以AXD3/4结尾的版本进行验证。

  • 苹果将于5月7日举行特别活动 预计有新款iPad发布

    苹果公司宣布将于5月7日晚上10点举办一场特别活动,主题为“放飞吧”,预计将推出新款iPad和配件。苹果通常是在3月底或4月初举办春季特别活动,今年宣布在5月进行,相比以往稍显延后,但也给粉丝带来了更多期待。根据公开爆料,新款iPadPro将首次采用OLED面板iPadAir将首次提供12.9英寸屏幕的选项。

  • 3D扫描仪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思看科技三维扫描实践教学实验室正式揭牌!

    2024年4月22日,“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思看科技三维扫描实践教学实验室”揭牌暨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成功举行。在双方领导、师生及相关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项淑芳老师和思看科技总经理王江峰先生代表双方共同为实验室揭牌,标志着双方深度合作迈入全新开端。思看科技将持续推进以创新为主体、以人才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学研平台建设,探索三维数字化应用场景的多样化需求,强化科技赋能,促进技术与人才的有机循环,为推进高质量的企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注入更多力量。

  • Gorq推出iOS应用 支持Llama3、Gemma等

    Gorq的iOS应用已经推出,旨在为用户提供快速高效的输出服务,该应用支持的模型有Llama38B、70B、Llama270B、Mixtral8X7B、Gemma7B。安装地址:https://testflight.apple.com/join/Y9X0wGsiGorq的处理速度在App端的体验会更直观,LLM响应对话内容推理时间在1s内,再加上语音合成时间,实时对话就更流畅了。为了让用户更加方便地安装和使用,开发者提供了TestFlight链接。

  • 苹果推出更便宜的iPhone了!

    苹果公司正面临着销售下滑的困境。为了扭转局面,推出一款价格更为亲民的iPhone可能是明智的选择。在当前经济形势下,苹果需要不断创新和改革以应对市场的挑战,并维持其竞争优势地位。

  • 余承东用手机支架是导航不行!雷军发布调查:支持自带支架的用户遥遥领先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华为发布会上,新版智界S7正式发布。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还调侃了汽车自带手机支架的设计,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车需要手机支架,后来我才明白,是他们导航不行。华为可以直接用车机导航,鸿蒙车机导航更好用,不需要手机支架。”他还强调,鸿蒙车载机导航使用率高达99%,而其他车机导航使用率仅为31%,差距确实非常大。对此,雷军本人也发文回应,并且还发起了一项投票,询问大家是否支持车上自带原装手机支架的设计。从目前的投票结果来看,支持的用户数量遥遥领先。网友总结出了很多理由,比如自带手机支架?

  • 苹果今年或推出低价AirPods 率先在印度工厂组装

    苹果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价格更为亲民的AirPods耳机,这一消息来自于供应链分析师JeffPu的透露。这款新耳机将由富士康的子公司负责制造,并率先在印度的工厂进行组装工作。还透露出可能将增加一项与健康相关的新功能。

  • 业内人士iPhone 17系列无缘2nm芯片:之前是假消息

    苹果公司正在考虑采用台积电的2nm制程芯片来生产其下一代iPhone17系列手机。这款新型芯片将被应用于未来推出的高端型号,预计将在2025年底开始量产,并逐步推进小规模生产。对于这些传言,我们还需要耐心等待苹果公司在发布会上公布更多关于iPhone17系列的信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