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与高盛合作推出高收益储蓄账户

2022-10-14 14:34 · 稿源: Donews

DoNews10 月 1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正联手高盛集团,向苹果信用卡Apple Card用户提供高收益储蓄账户,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

苹果5

苹果公司表示,Apple Card用户将能够直接在其iPhone的钱包应用程序中设置和管理储蓄账户。一旦用户通过Apple Card设置了储蓄账户,未来来自Apple Card的奖励Daily Cash就可以自动存入储蓄账户。该公司说,用户还可以将自己的Daily Cash奖励添加到Apple Cash卡,后者是钱包应用中的一张数字卡,可以让用户转出和接收资金。用户可以随时改变自己的Daily Cash奖励的存储目的地。

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一个关联的银行账户将资金存入储蓄账户,并且可以随时将资金转出到关联的银行账户,不收取任何费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