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卢伟冰深夜预热新机 Redmi平板和Redmi Note12相继登场

2022-10-10 13: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小米卢伟冰连发了两条微博开始预热本月的Redmi新品。

卢伟冰口中的这台新机大概率是Redmi Note12系列。

该机在此前已经入网,Redmi Note12系列主打的是设计和体验,处理器采用的是联发科天玑1080,目前还比较少新机采用,充电功率Pro版本是120W,也和之前的Note系列保持一致。

Redmi Pad正面采用四边等宽设计,搭载一块10.61英寸2K分辨率、90Hz 刷新率LCD显示屏,拥有400nits亮度并通过TUV莱茵认证;处理器部分则是联发科Helio G99处理器;正反两面均为800万像素单摄方案;电池容量为 8000mAh,支持 22.5W有线充电。

Redmi Pad 在印度市场提供 3GB+64GB、4GB+128GB、6GB+128GB 三个存储规格可供选择。起售价为14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300元。国内可能会1199元起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