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标价3.8万 华为Mate 50RS保时捷工程机惊现闲鱼平台

2022-10-09 07: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Mate 50RS保时捷作为华为Mate50系列新品中的旗舰高端机型,其拥有高达12999元的首发售价。其搭载台积电4nm工艺的骁龙8+ Gen 1 4G版处理器,采用双色陶瓷工艺,经典星钻设计,有墨蓝瓷、胭紫瓷两款配色,全版本昆仑玻璃面板,整机耐摔能力得到更好的提升。正面采用一块6.74英寸 OLED双曲面屏幕,刘海设计,2616×1212高分辨率,12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高频调光。前置刘海内含前置摄像头 姿态感应器,扬声器,接近光/环境光传感器以及3D Tof深感摄像头,支持3D人脸解锁。影像方面,全新影像品牌XMAGE,后置IMX766主摄,5000万像素 RYYB 超光变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F1.4-F4.0可变光圈,多档调节叶片镜片群,可实现物理光圈十档可调节,超强虚化能力,亚毫米级分割,使虚化更加自然;1300万像素,IMX688超广角镜头,支持超微距拍摄;4800万RYYB 超微距长焦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双镜群长行程滑轴技术,最高35倍微距拍摄性能,支持3.5倍光学变焦以及200倍变焦范围。内置鸿蒙Harmony3.0系统。

华为Mate 50RS保时捷工程机惊现闲鱼平台

目前,华为Mate 50RS保时捷官方及各个渠道已经一机难求,官方正常原价预定要等到2023年春季才有可能拿到手机。而黄牛渠道也要加价大几千甚至上万元才能拿到现货,真的是火爆异常。就在1近日,我在逛闲鱼平台的时候发现有人在销售华为Mate 50RS保时捷工程机,标价38800元,成色几乎全新,无任何维修,19人想要。我尝试过与卖家取得联系,了解这台Mate 50RS保时捷工程机的具体情况,但卖家表示首先要能接受价格,才会给我发这台机子的细节照片。另外,我依然在这里提醒大家尽量选择官方正规渠道购买,虽然没货但至少咱们的购买是有保障的。一方面咱们不知道这台Mate 50RS保时捷工程机经历了怎样的测试经历,即便外观没有太大问题,但其内部元器件是否有所损耗咱们就不得而知了,而且3.8万的售价有些过高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