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Pixel7太神奇:录音记录自动分人

2022-10-08 07: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谷歌今天展示了Pixel 7阵容和Pixel Watch,这当然意味着它在助理方面有更新。首先,谷歌的录音机应用将对那些用它来抄写多人之间对话的人更有帮助。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该应用将在Pixel 7上自动添加扬声器标签。它将分别转录每个人的话。

其他由人工智能驱动的转录服务,如Otter,也为说话者生成标签。目前还不清楚扬声器标签是否会在以后的Pixel 6或更早的设备上使用。此外,Pixel 7将能够转录音频信息。

同时,谷歌宣布了对 "一目了然 "的一些更新,这是一项由助理驱动的功能,可以自动浮现有用的信息。如果未来一小时内可能会下雨或下雪,你可能会看到天气提醒。这可以帮助你知道何时寻找掩体,或者是否在出门时拿一把伞。其他一目了然的更新包括来自Nest门铃的包裹交付通知,以及旅行信息,如目的地的天气预报、航班更新和要去哪个行李提取转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