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叫板三星索尼!SK海力士开发出1亿像素图像传感器

2022-10-08 07:0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7日消息,SK海力士在首尔COEX举行的SEDEX 2022上推出了用于智能手机的1.08亿像素图像传感器Hi-A811。

据了解,Hi-A811是海力士首次公开披露具有1亿像素以上的图像传感器,与去年该公司开发的5000万像素产品相比,其像素数量增加了一倍多。

SK海力士2020年在全球图像传感器市场上排名第七,份额仅为2%。而在今年早些时候,移动制造商三星电子的A23 5G型号手机则采用了来自SK海力士的50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

目前,图像传感器的市场迅速扩大,因为除了智能手机之外,摄像头也被装入移动设备和各种家用电器。

此外,三星电子去年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1亿像素的图像传感器,今年又推出了2亿像素的图像传感器,其与索尼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