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摩尔线程国产显卡偷跑:2GB显存 支持4K 售价800元

2022-10-04 22:42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几年,国产GPU显卡也遍地开花,除了AI加速、HPC计算等高性能领域,还有不少厂商开始做桌面级显卡,大家期待它们直接在游戏上挑战AMD、NVIDIA是不现实的,但在入门级的办公及生产力市场,国产GPU仍可一战。

之前我们报道过兆芯参与的格兰菲显卡,其实另一家国产GPU摩尔线程的桌面显卡也值得关注,他们之前推出了MTT S60高性能版桌面显卡,还有入门级MTT S10专业级显卡,后者现在已经被电商偷跑,售价800元。

S10显卡为半高半长设计,非常小巧,功耗只有30W,核心频率1GHz,支持PCIe 3.0 x8接口,显存为2GB LPDDR4,接口支持HDMI 2.1,号称支持4K 60Hz显示输出,支持H.264、H.265等多种主流格式的4K解码加速。

其他方面,S10显卡于摩尔线程研发的统一系统架构MUSA,CPU处理器架构支持x86、ARM、LoongArch,适配主力操作系统。

图形API支持Vulkan、OpenGL、OpenGL ES,支持基于WebGL的在线3D内容实时渲染,可以在CAD图纸浏览、GIS场景浏览等应用中提供流畅体验。

它甚至全面兼容安卓应用,可以在PC上访问海量的安卓应用资源。

内置业内领先的Smart Media Engine多媒体引擎,支持多种主流格式编码,包括率先支持AV1、最新版FFmpeg、自适应码率调节技术,在主流视频会议软件中可以实现多路同时编解码,降低系统资源占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打车2公里“消费”2800元 司机被拘:窃取微信余额

    一起令人咋舌的出租车司机盗窃案在静安公安分局浮出水面。市民黄先生报警称,他在醉酒后乘坐出租车,结果微信账户竟被“消费”了高达2800多元。对于出租车司机的行为也应保持警惕,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应及时报警处理。

  • 小米高管否认卖一部SU7亏6800元:与实际偏差较大

    花旗发布了一份关于小米集团SU7的预测报告,其中指出该车型在4月份的交付量有望达到5000至6000部,全年交付量预计将在5.5万至7万台之间。这一数据体现了市场对小米汽车业务的积极预期。徐洁云在回应中也提到了这一点,她表示,在过去的几周里,小米SU7的订单还在持续增加,公司也在全力提升交付能力,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 故意降低iPhone性能!苹果在加拿大开通电池门理赔通道:每人最高800元

    苹果公司在加拿大同意iPhone电池门”和解,将支付1440万加元和解金,终于结束这起集体诉讼案件。目前苹果已经专门制作了一个退款页面,受影响的用户最高可以获得150加元。对于过保的iPhone6及后续机型,更换电池价格将从608元降低到218元,其更换周期为2018年1月底至12月。

  • 被周鸿祎吐槽大冤种 800万劳斯莱斯车主也要卖掉换国产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近日周鸿祎在体验劳斯莱斯库里南时吐槽道:800万的售价中有750万是买这个牌子。周鸿祎认为库里南在配置上已经远远落后与国产新能源汽车,甚至直言三四十万的国产MPV就能秒杀它。今天,这辆劳斯莱斯的车主也表示,原本想花钱体验尊贵,结果成为了全网皆知的冤大头,越想越委屈,干脆也学周鸿祎卖掉。他仔细想了一下,这辆劳斯莱斯确实除了品牌,也不能给自己带来什么东西。这位车主还表示,自己也要去买一辆国产的新能源汽车,准备买一辆极氪009。有网友评论道:-周鸿祎不需要库里南迈巴赫帮他说话,但是库里南车主,你

  • 为什么小米SU7 Max版20英寸轮毂选配6000元 标准和Pro版却要8000元

    不少小伙伴好奇,为什么Max版20英寸轮毂选配价格6000元,标准和Pro版要8000元呢?小米汽车官方进行了科普:小米SU7标准版和Pro版升级20寸梅花轮毂还会同步升级Brembo四活塞固定卡钳打孔通风盘。至于21英寸的运动轮毂,配备的是倍耐力PZERO五代运动胎,市场参考价10000元。

  • B站:读书视频日均观看量超过800万次

    B站发布数据称,在过去的一年里,B站读书视频的日均观看量超过800万次,同比增长率高达32%,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小说类读书视频尤为受欢迎,日均观看量达到150万次以上,成为最受欢迎的读书视频品类之一。通过推荐与之搭配的站内优质讲解视频,让用户在购买书籍前能够先睹为快,更容易找到心仪的读物。

  • 男子被开除2天又返聘 工资低一万多:仅为 8000

    国内多家媒体纷纷报道了一位女士的遭遇,她的丈夫在遭公司开除仅仅两天后,竟被提出“换岗返聘”,原本的高薪研发软件岗位被调整为低薪助理职位,薪资骤降一万多元。公司目前急需一名研发助理来协助软件调试工作该职位的月薪仅为8000元。在薪资大幅下降的背景下,他是否应该选择重返公司继续工作,成为了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 微星推出新款32寸显示器:4K 240Hz OLED屏、支持15W反向充

    微星在海外上架了MAG321UPXQD-OLED显示器,售价为899.99美元。这款显示器采用三星最新的31.5英寸QD-OLED面板,分辨率3840x2160,240Hz高刷,响应时间0.03ms。该显示器配备2个HDMI2.1接口、1个DP1.4a接口、1个全功能”90WUSB-C接口、1个USB-B接口、2个USB-A接口、1个3.5mm音频接口。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