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Pixel 7系列规格全面泄露 与你想象的完全一样

2022-10-03 16:34 · 稿源: cnbeta

Google将于10月6日推出Pixel 7系列,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已经看到了足够多关于这两款即将推出的设备的信息。有些是通过泄密,有些是通过Google自己,现在,即将推出的手机的整个规格表在网上泄露了,当然对于Pixel这个不温不火的产品来说,大家都不会感到惊讶。

Google News Telegram周末发布了一份所谓的Pixel 7系列规格表,它来自一位追随者,他在一家台湾运营商的网站上发现了它。该规格表有一些新的和之前泄露的细节,显示了你需要知道的关于即将到来的Android旗舰的一切信息不用说,Pixel 7系列很像Pixel 6系列。

Pixel 7和Pixel 7 Pro都配备了Tensor G2芯片,将以128或256G的存储容量出售,防护等级为IP68,均支持面部解锁和指纹解锁。两台手机的摄像头配置有差别但有一些传感器是一致的:5000万像素的主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以及一个108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可以录制4K视频。

Pixel 7 Pro之所以获得这个称号,是因为它在非Pro机型基础上加强了配置:6.7英寸QHD+ OLED屏幕(LTPO,120Hz),12G内存,以及一个4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自带5倍光学变焦和30倍"高分辨率"变焦,广角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用户将获得电影动态模糊选项,以及微距对焦模式。

标准版提供的是6.3英寸FHD+ OLED屏幕,刷新率为90Hz,8G内存,没有长焦镜头,只有固定焦距的广角镜头。

这两款手机据说还配备了有线和无线快速充电功能,然而,新的泄漏信息并没有在第一时间说明充电速度,但当你看到图中细小的文字时,你会发现Pixel 7支持21W的快速充电,Pixel 7 Pro有23W,与市场上其他一些产品相比,充电速度可以说远远落后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