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Axon 30S开售 新一代屏下技术真全面屏 1698元起

2022-09-27 16: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预热已久的中兴Axon 30S正式开售,提供8GB+128GB和12GB+256GB两个存储版本,售价分别为1698元和2198元。

中兴Axon 30S采用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微距和景深四摄。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

当然,中兴Axon 30S的前置摄像头是隐藏在一块6.92英寸120Hz刷新率屏幕下面的。采用新一代屏下技术,摄像头区域像素提升到400PPI,肉眼几乎看不出明显差异,观感体验非常出色。

独立的UDC Pro屏显芯片,可以轻松实现智能像素增强控制和智能显示优化控制。另外它还支持灵透算法2.0,真实场景实拍的不断训练、暗光条件下的优化、智能去雾化/抗炫光、以及前摄美颜。

中兴Axon 30S内置4200mAh 电池,支持55W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先人一步入手韶音OpenSwim Pro新一代游泳耳机 京东首发上新价1298元

    随着健康生活方式越发受到重视,用户对于运动装备的需求日益增长,追求极致运动体验的同时,音乐成为了不可或缺的动力源泉。Shokz韶音作为音频设备领域的领先品牌,其2024年新品之一——OpenSwimPro游泳耳机,在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后,即受到广泛关注。即刻锁定京东,抢先体验韶音OpenSwimPro游泳耳机,开启你的音乐运动新体验吧!

  • 中兴Axon 60 Ultra双卫星双系统5G安手机发布

    4月11日,以“合作共赢,数智同兴”为主题的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在南京召开。中兴通讯行业终端春季新品发布会同步举行,重磅推出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中兴Axon60Ultra,首发“中兴鸿宇卫星通信技术”,支持5G-A、5G智慧通讯,延续独立安全芯片、双系统架构并支持自研安全操作系统,同时搭载全新中兴南海电池,由AI赋能的多屏协同、双向通话实时传译、智能功耗管理、AI影像等,服务通信办公安全、高效、智慧,助力行业客户数字化升级。中兴通讯终端持续聚焦政企行业,深耕5G和卫星通信技术,并持续精进AI,为手机性能、影像、通信注入全新动力,以全面创新能力为政企行业打造更加智慧、安全的行业终端产品,持续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介绍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面向新一代家族企业继承者,通过理论课程和游学课程为新一代家族企业家提供:学习世界百年家族传承文化,与家族家风建设,聚焦家族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新一代家族企业。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理论课程:与知名国内外院校合作,共同研发课程,以战略思维模式系统理论框架实用管理工具构建知识体系,让新一代家族企业人深度探索西方商业文明,掌握应对国际商业变化的分析能力。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整体围绕家办政策、家族企业传承、创新基因、家族投资、家族营销等焦点问题,以实践参访、全球游学、行动学习等多维互动的形式,寓游于学,搭建平台,构筑创新共赢的生态圈。

  • 华为发布新一代鸿蒙座舱:搭载千悟大模型

    在今日的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华为为我们带来了令人瞩目的新一代鸿蒙座舱,该座舱融合了智慧车机、智慧音响和智慧显示,为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体验。这款新一代鸿蒙座舱不仅拥有先进的千悟大模型集成了盘古大模型、MindSpore异思计算框架以及异腾AI基础硬件平台,共同构建了一个强大的200Apps车机生态。其强大的功能、卓越的音质和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将为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出行体验。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识读2300多年的战国竹简,竟只用2B端侧大模型!面壁发布新一代“小钢炮”

    识读距今2300多年战国时期的上古竹简,AI正在立功。且在这背后的“大功臣”,竟是只有2B大小的多模态大模型!这批上古竹简,由清华大学于2008年7月收藏,因此也被称为清华简。李大海在公开信中也透露了资金的用处,依旧将是技术和人才:有技术,有人才,有市场,面壁智能是值得继续关注一波的大模型实力派选手了。

  • 搭载第三骁龙 8s 旗舰平台 Redmi Turbo 3 售价 1999 元起

    4月10日,Redmi在北京举办Turbo系列新品发布会,Turbo3正式登场。Redmi推出了三条广受好评的产品线:K系列主打高端旗舰,旨在推进国产供应链发展和提升;Note、数字系列,分别提升了千元机/入门机的品质基线,推出数款国民级口碑的爆款大作。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售价2699元,RedmiPadPro哈利·波特版售价2299元,哈利·波特定制版手机壳售价99元,已在各大渠道开启预售,将于4月15日10点全渠道正式开售。

  • 华为鸿蒙智行智界S7正式发布 售价 24.98元起

    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正式发布了备受瞩目的新版智界S7轿车,售价从24.98万元起。这款新车型不仅具备出色的设计和配置,更在动力、续航和智能驾驶等方面展现出了华为的技术实力。相信这款新车型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新一代许愿池!网友喊话雷军能不能生产一下相机

    近日,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上市后备受关注,一连多天霸占网络热搜,雷军打造现象级爆品的能力再次得到验证。小米雷军也成为了网友眼中的新一代许愿池,不少网友纷纷向雷军发出各种愿望,希望雷军能为自己圆梦。另有网友表示,雷军在科技互联网行业已足够成功,小米手机已经做成了世界级品牌,小米汽车也正在攀登高峰,对于我们国人言,不是雷军去做更多品牌更有益是要出现更多雷军这样的企业家。

  • 24.98万元起!理想L6系列没有Air版

    今天,理想官微表示,理想L6系列后续不会规划Air版本。理想官方解释,理想L6Pro的每一项配置都是围绕着年轻家庭用户的需求精心设计的,一个都不能少,因此我们并没有规划配置比理想L6Pro更低的车型。2024年4月18日-5月5日24:00定购的用户,可享总价值20000元限时定购权益,具体如下:权益一: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权益二:颜色及轮毂选装基金,价值10000元;权益三:7kW交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价值5000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