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Civi 2前置药丸打孔 难道要跟进灵动岛?想多了

2022-09-22 19:2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虽然小米Civi 2需要等到9月27日才能发布,但这两天已经曝光了不少的信息。今天更是直接放出了该机的正面外观渲染图。

从图中不难看出,它采用了药丸打孔屏幕,这是iPhone 14之后的药丸打孔屏,难道要对标灵动岛

小米产品经理在网友评论区否定了这一猜测。据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也在微博评论区做出解答,称Civi 2的前摄挖孔区域并没有其他设计,只是专注在影像体验。

据悉小米Civi 2将配备两颗32MP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其中一个是超广角镜头,在视角和虚化方面要比单摄表现更好。同时在药丸挖孔中可能还有两个LED补光灯,暗光环境下自拍效果会非常出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