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高管回应iOS16复制粘贴繁琐:不是预期的行为

2022-09-20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0日消息:苹果公司回应了用户关于iOS16中一个恼人的弹出窗口的投诉,该窗口要求用户在应用程序想要访问剪贴板以粘贴文本、图像和其他内容时获得许可。

iOS16图片来源苹果

新的提示被添加到iOS16中,作为保护用户的隐私措施,要求应用程序在访问剪贴板时征求许可,因为剪贴板上可能有敏感数据。然而,在用户安装iOS16后,该提示已成为他们的烦恼,因为每当他们希望将某些东西粘贴到一个应用程序时,它都会不断要求获得许可。

随着用户对这一行为的恼怒,苹果公司终于做出回应,称不断弹出的提示不是该功能的工作方式。MacRumors读者Kieran给苹果公司Craig Federighi和Tim Cook发了一封电子邮件,抱怨这种持续的提示,并主张苹果以iOS对待第三方访问位置、摄像头、麦克风等的相同方式来对待剪贴板的访问。

苹果公司的高级经理Ron Huang回应了这封邮件,他说弹出窗口不应该在用户每次试图粘贴时出现。Ron Huang说:「这绝对不是预期的行为,我们会查清楚的。」Ron Huang补充说,这种行为没有在苹果内部看到过,但很多用户经历了这一频繁弹窗行为。

苹果公司目前正在与开发者和公共测试者一起对iOS16.1进行测试,但可能要在几周后才会准备正式推送。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的最新iOS16更新是iOS16.0.1,它解决了影响iMessage和FaceTime激活的错误等问题。所有其他兼容设备仍在运行上周发布的iOS16首个初始版本。

剪贴板访问弹窗提醒问题可能是苹果在iOS16的更新中修复的几个问题之一,包括电池消耗过大的报告,以及iPhone14Pro机型在从旧版iPhone传输数据后变得无反应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