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今日首发:北京三里屯Apple Store一大早排长队!

2022-09-16 16:4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iPhone 14系列手机正式开始发售,虽然不如去年“十三香”的热度,但线下苹果官方店门前的“大长龙”队伍还是如约而至——今早,有网友晒出了8点左右,北京三里屯Apple Store门前的实拍照片,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店门前已经排起了长队,店前还设置了维护排队秩序的围挡。

据了解,今天苹果共发售三款机型,分别是iPhone 14、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售价5999元起,而新增的iPhone 14 Plus将在10月7日发售,售价69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