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理想汽车法务部官微条起诉通告 起诉网友造谣

2022-09-16 13: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6日 消息:昨日,理想汽车微博开设了一个名为“理想汽车法务部”账号,简介为理想汽车法务部官方微博。据悉,该账号目前仅关注了理想汽车CEO李想和理想汽车。粉丝已突破了1100人。

就在今日,理想汽车法务部发布了第一条起诉通告。

QQ截图20220916134350.jpg

在通告中,理想汽车表示,2022年9月13日晚,网名为“我是你的虾爬爬”的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条关于品牌方要求降低质量标准的帖子并配有四张车用零配件照片,该帖内容被恶意曲解扩散。上述行为对公众形成误导,并对理想汽车品牌形象造成伤害。

理想汽车称,彭某某所发布前述内容及其回复均为虚假信息,“安徽万安”已官方确认彭某某发布信息为不实信息,属造谣行为。

针对以上造谣事件,理想汽车已对造谣和散播不实信息的责任主体启动司法程序维权,对“彭某某”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维护理想汽车合法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