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atchOS9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watchOS 9 今日正式发布 加入四个全新表盘

2022-09-13 09: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3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正式发布watchOS9,这是专为在较新的Apple Watch型号上运行而设计的watchOS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watchOS9与支持watchOS8的设备,Apple Watch Series4及更高版本兼容。

Apple Watch SE,苹果,智能手表

watchOS9可以通过iPhone上的Apple Watch应用免费下载,打开后进入通用>软件更新。要安装新软件,Apple Watch需要有至少50%的电池,并且放在充电器上,并且需要在iPhone的连接范围内。

苹果在watchOS9中增加了四个新的手表界面:“月相”表盘,描绘阳历与阴历(为中华、伊斯兰、希伯来等多个文化所常用)的关系;“欢乐时光”表盘,由 Apple Watch 与艺术家 Joi Fulton 联合创作的独特动态艺术作品;“大都会”表盘以经典铅印字体为特色,当用户旋转数码表冠时,风格也会随之改变;还有完全重制的“天文”表盘,推出全新的星图功能和云团数据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