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何小鹏最新资讯  > 正文

何小鹏谈苹果发布会:iPhone14不会有大不同 期待头显

2022-09-07 16: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7日 消息:针对苹果明天凌晨一点即将发布的iPhone14系列,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表示:“iPhone14手机看起来不会有大不同,就不打算换了。但期待Apple的MR头显,只有AR/VR/MR的硬件做好了,才有可能迎来元宇宙的春天,在这个点上,一直觉得要等苹果的发力。”

QQ截图20220907165639.jpg

根据爆料,iPhone14系列全系或均提供6GB RAM,储存空间起步256GB。包括了入门款机型iPhone14、iPhone14plus以及高端机型iPhone14Pro、iPhone14Pro Max。

高端机型将采用双挖孔感叹号屏,屏幕刷新率为120Hz,搭载最新的A16处理器。而入门款机型仍将采用刘海屏,采用增强版的A15芯片。

价格方面,iPhone14系列所有机型价格或将涨1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