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问界M5EV最新资讯  > 正文

AITO 纯电 SUV 问界 M5 EV 正式发布:标准版 28.86 万起

2022-09-06 16: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6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华为Mate5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除了Mate50系列等新品,还正式发布了AITO品牌首款智慧豪华纯电SUV—AITO问界M5 EV。

QQ截图20220906165853.jpg

图片来自 AITO 官网

据介绍,AITO纯电SUV问界M5 EV延续了家族化设计,鲨鱼鼻车头设计 + 醒狮大灯 + 鹰翼贯穿式尾灯,配备20寸轮毂、隐藏式门把手,全铝合金底盘,前双叉臂后H臂多连杆独立悬架,搭载业界首个九档可调超级女王镜以及业界首发HUD高度智能调节功能,车载充电,支持同时双40W超级无线快充。

问界M5 EV采用百万豪车级全铝合金底盘,搭载华为自研的HUAWEI DATS系统,在HUAWEI DATS系统的加持下,还带来了全新调校的节能模式,搭载HUAWEI DriveONE纯电驱智能平台,采用交流异步电机+后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黄金四驱组合,实现4秒级百公里加速,并且搭载了HarmonyOS3系统。

售价方面,问界 M5 EV 标准版28.86万,后驱,零百加速7.1秒,CLTC 续航620km;性能版31.98万,四驱,零百加速4.5秒,CLTC 续航552k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