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2000Mbps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发布第三代FTTR全光新品:全屋2000Mbps

2022-09-05 22:19 · 稿源: 快科技

9月5日消息,在第二届F5G千兆全光家庭高峰论坛暨华为FTTR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业界首款2000Mbps全光家庭组网产品华为FTTR全光家庭星光F30系列新品。

华为光接入产品线总裁周军介绍,华为在2020年首创的FTTR全光家庭组网方案,解决了传统组网速率低、覆盖差、漫游卡”等问题,为千家万户提供了全屋千兆体验。

而随着8K/VR、全屋智能、在线教育和直播等应用蓬勃发展,家宽正在向更高带宽、更多联接和更低时延的体验演进。为此,华为推出第三代 FTTR 产品 星光F30系列新品。

星光F30系列产品外观由美学专家设计,以四季为灵感,精心打磨设计出宝石红、星空银、流沙金、天鹅白四种颜色,完美融入现代家居风格;形态上包括桌面式、挂墙式和面板式,满足多样安装场景。

新品采用全新的C-WAN即集中化Wi-Fi组网架构,由主FTTR作为大脑集中管控和调优,实现四大极致”性能升级

1、全屋2000Mbps极致速度

2、全屋无死角的极致覆盖

3、极致漫游,随处走动不卡顿

4、支持多达128个全屋智能设备

星光F30系列产品还带来独特的五个一”功能:一碰联网”实现免密接入;一秒加速”通过智能感知保障应用流畅运行;一键守护”让家长呵护青少年健康上网;一键测速”感知网络分段质量;一键优化”保障 Wi-Fi 时刻通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星闪技术加持!华为发布第三代手写笔HUAWEI M-Pencil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华为13.2英寸MatePadPro期间平板率先亮相,与其一同亮相的还有HUAWEIM-Pencil,华为第三代手写笔和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是全球首款采用星闪技术的终端产品,星闪笔支持超万级压感,连接更快更稳定,时延最低至0ms,可达专业数位板级的写画体验。全新智能磁吸键盘可劈叉、可分拆,采用大尺寸全域触控板,超越PC的输入体验,支持多种手势操作,更灵活更高效更全能。

  • 新一八爪鱼!ROG Wi-Fi 7电竞路由器来了:频13000Mbps

    ROG今天放出Wi-Fi7电竞路由器的预热信息,将于10月24日开启预售,价格尚未公布。预热海报显示,新一代八爪鱼采用最新的Wi-Fi7技术,速率做到了三频无线13000Mbps。早在CES2023期间,ROG就曾发布过Wi-Fi7路由器,名叫RaptureGT-BE98无线路由,号称是全球首款四频Wi-Fi7游戏路由。

  • 宏碁暗影骑士擎N7000 SSD发布: 读取7200MB/s 2TB仅售599

    宏碁现上市在各大电商开售暗影骑士擎N7000SSD,最高可选2TB容量,售价仅599元即可到手,后续应该还会推出4TB版本。这款SSD使用了支持新一代NVMe2.0高速协议,支持PCIe4.0x4,为无缓方案,使用智能缓存技术,可大幅度提升读写性能,从实现最高7200MB/s顺序读取、6200MB/s顺序写入,4K随机读取1000K、4K随机写入最高850K的速度。并且它搭有ThermalThrottle和PowerManagement两大管理系统,可动态调节SSD工作温度和功耗,同时配置具备高导热系数的石墨烯散热贴,可保障SSD性能全面释放的同时,提高设备续航能力。

  • Mate 60系列要卖2000万部!华为:绝不允许涨价

    自从突然上线以来,华为Mate60系列一直异常火爆,甚至一机难求,价格不断被炒高,预期出货量也持续看涨。有来自供应链的消息人士透露,Mate60、Mate60Pro、Mate60Pro三款不同型号的合计出货量已上调至2000万部,其中担当主力的Mate60Pro就有望占到1500-1700万部。华为下一代P70系列、Mate70系列有望给出3000-4000万台的零部件订单,成为华为2019年以来最大的成长动力,带动华为智能手机

  • 20000元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来袭 首销被黄牛疯狂抢购

    华为于9月份举办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的超高端手机Mate60RS,这款机型与以往的保时捷设计联名款不同,属于华为的“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系列。该机在二手市场上报价超过2万元,首销时被黄牛疯狂抢购。后置相机系统包括5000万像素的超光变摄像头、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4800万像素的微距长焦镜头前置相机则具备1300万像素。

  • “鸿星尔克”告“鸿红星尔克”侵权 后被被判赔偿20000

    近日,西安市灞桥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了一起侵害商标专用权纠纷案。2020年12月14日,鸿星尔克公司委托代理人登录某宝网,浏览网页时发现一家名为“鸿红星尔克”的网店销售“鸿星尔克”系列产品。判决作出后,双方均未提起上诉。

  • 真我激进:潜望长焦做到2000价位 苹果星只有万元机才配潜望

    真我骁龙8Gen3旗舰安排了潜望长焦有一款2000元价位的新机也配备了潜望长焦。在部分手机厂商眼里,潜望长焦配置仅限超大杯版本,像苹果iPhone15系列、三星GalaxyS23系列等等。有了潜望长焦,手机在提升变焦能力的同时能保持一定的机身厚度与良好的手感。

  • 茅台卖给瑞幸8吨酒仅获利2000万 利润不大

    之前茅台与瑞幸联名销售酱香拿铁十分火爆,在线上线下赚足了眼球。虽然瑞幸宣布与茅台合作,但茅台实际上只卖给瑞幸8吨的酱香拿铁仅获得2000万元的利润。虽然联名产品对贵州茅台整体营收影响不大,但在年轻化市场中取得成功,如酱香拿铁成为爆款产品,仍然具有一定意义。

  • 16 1TB顶配版不到2000元!Redmi Note 12 Turbo性价比更高了

    RedmiNote12Turbo在京东百亿补贴频道促销,16GB1TB顶配版到手价是1951元,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该机的看点之一是性能,它首发了第二代骁龙7处理器有满血版LPDDR5和UFS3.1,搭配自研的狂暴引擎稳帧技术,能流畅运行大型游戏。RedmiNote12Turbo采用了6400W800W200W的三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有小米影像大脑加持,满足日常拍摄需求无压力。

  • 第三代骁龙8跑分首曝:CPU多核性能超越A16

    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已确认将于本月24日发布,今日,一款搭载第三代骁龙8的华硕手机跑分流出,其CPU多核性能已经超越苹果的A16。根据跑分的成绩来看,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单核2213分,多核7048分,多核超越A16芯片约10%,相较于骁龙8Gen2,单核提升9.7%,多核提升24%。无论是语音识别、图像处理还是自然语言处理,骁龙8Gen3都能轻松驾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