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50全系已经到店 售价也被曝光

2022-09-05 10:2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期待已久的华为Mate50系列将于明日发布,有关该机的曝光也愈来愈多。有知情人士声称,目前华为Mate50系列已经全系到店,官网发布会预约人数也已超过200万人。网上也流传出了系列三款机型的售价,Mate50 4998元起,Mate50 Pro 5988元起,Mate50 RS 8988元起。

就在上周,华为余承东曾表示Mate50系列将搭载一项“向上捅破天”的技术,业界纷纷猜测为卫星通信技术。随后有国内媒体称联系到了华为人士,对方表示确实是卫星通信无误,这也意味着Mate50系列将领先iPhone 14系列为用户带来这项创新技术。

9月8日下午,我们不见不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