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最后的机会!iPhone 12 mini翻新机抢疯了

2022-09-05 07:5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消息显示,苹果已在其翻新商店中重新上架了一系列iPhone 12 mini机型,从而满足小屏爱好者的需求。不过,鉴于13 mini机型仍未上架苹果翻新商店,对于青睐小屏手机的消费者来说,翻新款iPhone 12 mini的回归可能是最后的机会。

苹果在今年7月开始推出翻新款iPhone 12 mini,不过自从iPhone 14系列砍掉mini的消息传出后便一直处于脱销状态。苹果iPhone 12 mini拥有与iPhone 12同款设计和功能,只是设计更加紧凑,视频播放续航大约15小时,而iPhone 13 mini相比12 mini的升级之处主要是芯片迭代,以及在更亮的屏幕、更小的刘海,以及新的相机软件功能等方面提供了完善。

苹果表示,其翻新iPhone已经经过彻底的测试和清洁,与全新iPhone几乎没有区别。此外,翻新iPhone是无锁的,而且同样可以享受苹果一年的保修,还可以购买AppleCare+,对于海外用户来说相当划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