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嘲讽苹果iPhone14缺乏创新 大家 怎么看?

2022-09-02 10: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苹果已经官宣将在中国时间9月8日凌晨一点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新品不止iPhone 14系列。有趣的是,苹果的主要对手三星电子已经展开广告攻势,暗示iPhone 14不会有任何创新或新功能。

三星发布了为Galaxy S22 Ultra和Z Flip4所做的新广告,并在广告中宣称:“智能手机上分辨率最高的摄像头会放在某人的口袋里。而且那个广受赞誉的史诗般的拍月亮功能也不属于你。因为这种创新不会很快出现在你身边的iPhone。这些功能已经在Galaxy手机上了”三星经常在特别活动和新产品发布前嘲讽苹果。三星最具标志性的一次活动发生在2017年,当时三星无情地嘲笑了iPhone X的“刘海”、没有耳机插孔等诸多缺陷。

大家认可这些吐槽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