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lorOS13最新资讯  > 正文

老机型再战一年!网友上手ColorOS 13:无比流畅

2022-09-01 19:4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博主加拉兹_Galazs将OPPO Find X5 Pro升级到了ColorOS 13系统,称新系统无比流畅”。

据悉,在ColorOS 13上,OPPO带来了自研系统级计算中枢ColorOS 超算平台,通过算力模型对硬件计算资源精准调度,结合4大计算引擎并行计算、高性能计算、端云计算和智能计算的综合调优,打造全方位的流畅、稳定、续航体验提升。

官方介绍,ColorOS超算平台通过算力模型和并行计算,重点解决计算资源分配不合理、内存使用冲突的两个业界难题

通过对芯片精细的指令级调度,以及内存分配与回收等关键操作服务化与并行化,OPPO Find X5 Pro整机性能提升10%。游戏场景下同样稳定高帧率下,续航提升4.7%,温度降低了1C。8GB版本后台同开18个应用的同时重载场景下丢帧率降低至少25%。

目前OPPO Find N、Find X5 Pro、Find X5和一加10 Pro等机型可以参与ColorOS 13公测。

在9月份,Find X5 Pro天玑版、Find X3 Pro摄影师版、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Find X3 Pro、Find X3、Reno 8 Pro+、一加9 Pro、一加9和一加Ace等可以尝鲜ColorOS 13公测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PO Find N3/一加12升级新版ColorOS 14:应用分身暴增200多个

    OPPO为OPPOFindN3、一加12等机型推送了新版ColorOS14系统。新版系统支持200多个应用分身,这一功能对于需要同时管理多个社交媒体、邮箱、购物等账号的用户来说非常实用。以下是更新详情:新增控制中心音量条,快速调节音量;新增支持200应用分身;新增支持锁屏图案解锁隐藏解锁轨迹;迷你浮窗新增上滑手势关闭;浮窗支持底部拖动调整大小;提升系统稳定性;更新Android安全补丁至2024年4月,提升系统安全性;新增大师模式,融入哈苏影调效果,拍出更优质、更具色彩感的照片,提升拍摄成片率。

  • 63岁阿姨健身8身材如少女 紧致、流畅体脂率17:网友称自律

    云南一位63岁的阿姨因为坚持健身8年引来了网友的围观,她的自律令人钦佩。从视频中可以看到,阿姨的身体线条流畅、匀称,肌肉线条清晰可见,让人难以相信她已经63岁了。只要坚持锻炼,保持积极的心态,就能够拥有健康和活力的生活。

  • Lixel CyberColor:自动生成无限大的电影级效果的3D场景

    LixelCyberColor,由XGRIDS公司研发的这款先进技术产品,正在为3D场景的创建带来革命性的变化。LCC能够自动生成具有电影级效果的无限大3D场景,这一成就得益于它采用的Multi-SLAM和高斯溅射技术。随着XGRIDS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虚拟世界将变得更加真实,更加引人入胜。

  • 一加Ace 3V又增加了新卖点!博主体验新OS:相当丝滑 特别流畅

    博主搞机王腾霄体验了一加Ace3V新的ColorOS系统,不管应用上滑退出打断还是侧滑退出打断都相当丝滑,没有一丁点掉帧,特别流畅。一加科技李杰表示,一加Ace3V又增加了一个罕见卖点,ColorOS14的新动效已率先推送给一加Ace3V,越用越流畅。该机起售价是1999元。

  • 抖音最赚钱的美妆主播,一年卖货13亿

    盘点抖音头部美妆主播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前段时间自曝交税近一个亿的抖音网红?她就是潘雨润。今年3月,潘雨润曾公开个人所得税纳税纪录,其纳税金额高达9503万元。挣得越多,交税越多,彼时有网友表示,“九千万的税,个人所得税最高税率百分之四十五,说明年收入超过2个亿。”据了解,潘雨润是一名美妆博主,在抖音拥有788.3万粉丝,其纳税金额近一个亿,也让�

  • 猫一杯道歉视频镜头切换至少13次:网友认为她道歉不真诚

    近日猫一杯就传播在巴黎拾到秦朗作业本”虚假信息发视频道歉。猫一杯表示:秦朗丢作业这件事完全是我编造的,我在这里要给大家道个歉,我诚恳地接受处罚并保证以后不再创作此类博人眼球的内容”。网红应该明确自己的社会责任,认识到自己的言行举止对社会和粉丝的影响,追求流量的前提是,不能忽视道德和法律,不能为了吸引眼球做出不恰当的行为或发表不当言论。

  • 63岁阿姨健身8身材如少女 网友:极度自律

    网络上掀起了一阵热潮,起因是一位来自云南的阿姨在健身房锻炼的视频迅速传播开来。这位阿姨之所以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是因为她那令人惊艳的体态和身材。只要我们愿意付出努力,坚持锻炼,就能够保持年轻和活力,让生活更加精彩。

  • 王婆说媒爆火的量密码是什么 网友:真诚

    王婆是古典小说《水浒传》中的人物在现实世界里,开封市万岁山武侠城也有一位王婆”,她的扮演者是赵梅老师,近期走红网络。王婆”主持的现场互动节目《王婆说媒》被网友戏称为线下版《非诚勿扰》”,因为她通过这个节目为年轻人牵线搭桥,已经促成了好几十对姻缘,因此受到了游客的欢迎,人们亲切地称呼她为干娘”。有网友认为,王婆说媒之所以火爆,是因为节目中的真诚,现场没有预先安排的托儿或演员”,每个人都在相处中敞开心扉,因此观众们都认为王婆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

  • 贝锐蒲公英自研异地组新技术:远程视频监控,流畅度、清晰度大幅提升!

    在远程视频监控过程中,若遇到网络带宽若遇到网络波动,如:丢包、高延迟等,往往会导致视频流传输时发生数据丢失或延迟现象,从严重影响视频画面的清晰度和流畅度。比如:在公司总部集中监看远程矿山或户外水文监测站点的视频监控画面,如何解决因为网络问题产生的模糊或卡顿呢?贝锐蒲公英自研弱网优化技术无需调整网络,远程视频“一键”就能流畅、清晰除了升级宽带,寻求更快、更稳定的网络传输速度,贝锐蒲公英提供了“一键”解决方案,自研弱网优化技术,通过贝锐蒲公英云端管理后台即可一键开启!启用贝锐蒲公英弱网优化后,无需调整任何网络设置,即使传输丢包率达到25%左右,依旧确保监控画正常播放不卡顿,保障用户视频监控场景的稳定性。结合基于贝锐蒲公英SD-WAN云智慧组网技术架构,更是可以轻松实现集中连接与管理各地监控设备,为企业提供贴合不同监控与传输业务需求的多种连接方案,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申请试用企业解决方案,可搜索“贝锐蒲公英”官网。

  • 浙江龙泉现强对天气 网友实拍:车辆积水进蛤蟆

    4月13日傍晚开始,浙江多地突遭暴雨侵袭,其中龙泉市还遭遇了雷暴大风,局部地区更是伴随着短时强降水。网友刘先生在社交媒体发布的视频显示,他朋友的车辆被雨水淹没,积水几乎触及脚踝在驾驶位旁,竟然还有一只蛤蟆悠然自得地与其作伴”。@浙江天气提醒,庆元、龙泉已经出现冰雹,全省共有85个预警信号发布,包括4个暴雨橙色预警、5个冰雹橙色预警、3个雷暴大风橙色预警,大家一定注意安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