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修订飞鸽服务使用管理规范 平均响应时长不得超过90秒

2022-09-01 16: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日 消息:今天,抖音发布关于修订《飞鸽服务使用管理规范》的意见征集通知,意见征集期为2022年09月01日—2022年09月08日。

修订后的规则,服务考核指标说明变更,同时新增店铺服务质量核心指标。

image.png

变更后,平台对于店铺飞鸽服务的考核周期包括但不限于一定时限内的消息回复率(如30s回复率)、飞鸽不服务率、飞鸽不满意度、平均响应时长等,相关指标需达到服务标准。如未达到服务标准,平台有权对店铺做出警告、扣分、扣除保证金等处理措施。

1、飞鸽不服务率小于20%

飞鸽不服务率=飞鸽不服务会话量/消费者转人工会话量;

飞鸽不服务会话定义:8-23点飞鸽转人工会话中,客服繁忙或无客服在线导致离线留言、客服在线但未回复,视为不服务会话

2、平均响应时长小于90s

平均响应时长=买家每次发消息,到客服人工回复,买家所等待的平均时长;

注:平均响应时长只计算人工客服回复的消息轮次,会剔除系统欢迎语和纯机器人接待的会话,但是机器人智能辅助-自动应答算作人工回复

核心指标:飞鸽不满意度小于30%

飞鸽不满意度=(买家评价非常不满意+不满意+一般的会话数)/买家已评价的会话数;

注:被举报、拉黑或风控识别风险的会话,会在考核指标中进行剔除,并在历史会话管理中对部分剔除会话标记“无效”标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地下19层!上海建“世界之最”停车场:平均存取车仅90秒

    10月3日消息,世界最大直径”上海首个垂直掘进(盾构)地下智慧车库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该工程位于广延路近永和东路,项目在地下空间建设两座智慧停车库,设置停车位304个。项目周边小区车位缺口约600个,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缓解居民停车难题。据悉,项目共两个竖井,单个竖井开挖直径23.02米,是目前世界最大直径竖井,开挖深度约50.5米,净空40.3米,周边设有围护结构。目前,1号竖井已完成地基加固,抗拔桩,竖井管片拼装22环,累计下沉合计42米。2号竖井已完成地基加固,抗拔桩,始发基坑开挖及垫层浇筑施工。地上一层构筑

  • 抖音更新个人认证服务规范 11月1日正式实施

    为了让平台上的认证身份更加权威、规范、可信赖,给创作者提供更多样、更高品质的服务,抖音根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抖音社区自律公约》更新了关于个人认证服务相关的运营规范。新规明确平台为创作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权益,同时对认证作者的资质及内容创作要求提供了更加细致的标准,针对不符合资质和内容标准的创作者,《规范》将对其进行提醒并引导其调整作品。《规范》表示,平台为创作者认证开通了便捷的渠道。

  • IBM发布基于AI的威胁检测与响应服务 高效处理关键威胁

    在网络安全领域,安全威胁不断演化,使得组织面临了一个越来越具有挑战性的问题:安全警报的数量不断增加。安全团队发现自己在攻击者面前数量不足,深陷于漏洞、警报和安全工具的海洋之中。组织可以依赖来自IBM网络安全服务专业人员的全球支持。

  • 国家密码管理局:规范商用密码检测活动和用安全性评估

    为了规范商用密码检测活动和应用安全性评估工作,国家密码管理局日前出台了《商用密码检测机构管理办法》和《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管理办法》。两部管理办法将于今年11月1日正式施行。”强调:“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要求使用商用密码进行保护的网络与信息系统,其运营者应当使用商用密码进行保护,制定商用密码应用方案,配备必要的资金和专业人员,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运行商用密码保障系统,并定期开展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

  • 微软在其首个生成式 AI 服务 GitHub Copilot 上损失了大量资金:每位用户平均亏损超过 20 美元

    过去一年的生成式人工智能热潮如何为许多公司带来巨额利润。从人工智能热潮中获利的最大企业之一是英伟达,微软和其他数据中心公司对其GPU的需求在2023年将大幅增加。最近的一份报告称,微软将于11月14日的Ignite大会上正式宣布这样一款AI芯片。

  • 生数科技AI绘画平台PixWeaver开启公测 平均生成每张图仅需3

    生数科技宣布AI绘画平台PixWeaver正式开启公测。该平台具有高效创作的特点,平均生成每张图仅需3秒,用户无需等待。其简单易用的操作界面和强大的功能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创意体验。

  • 每天平均近300人选择电池日租 蔚来推出灵活电池升级服务

    蔚来汽车于7月20日NIOPowerDay2023上正式推出了一项灵活升级电池日租服务。截至9月28日,该服务已经推出70天,累计升级订单数量突破2万次,每天平均有近300人选择电池日租服务。截至9月29日,蔚来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了1904座换电站,其中高速公路换电站有560座,充电站有3193座,充电桩有18656根,并且接入了890000根第三方充电桩。

  • 外星人上架新款2.4英寸显示器:500Hz高刷、0.5ms响应 6499

    外星人在电商开售新款显示器AW2524HF,售价6499元。该显示器是基于荷兰电子竞技俱乐部TeamLiquid战队以及ALIENWARE游戏社区共同打造,采用了电竞比赛标准尺寸的24.5英寸FASTIPS面板,分辨率为19201080。在3年保修期内,只要屏幕出现一处坏点,ALIENWARE可以免费更换面板,保证玩家可以专注享受游戏、保证观看质量。

  • 美腕回李佳琦抖音认证消失:过期后没有续约

    9月19日消息,有网友爆料,李佳琦抖音的黄V认证已经消失不见,同时商品橱窗也显示为0。美腕方面对此澄清称,该截图是4年前的,黄V认证是官方年度认证,失效后没有续签,当时的商品橱窗是短期商业合作挂车,不存在商品橱窗清空的说法。此前,李佳琦在直播间介绍花西子眉笔时,他的一番言论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评论说眉笔越来越贵了,李佳琦反驳称:哪里贵了?这�

  • GitHub CEO称AI不会取代开发人员,需求将超过

    GitHubCEOThomasDohmke最近在TechCrunchDisrupt上发表讲话,强调了AI与软件开发之间的紧密联系,同时也强调了AI革命不会导致软件开发行业的衰落。尽管AI的发展和使用已经不可避免地渗透到了软件开发领域,但Dohmke认为,需求仍将继续超过供应,因此人类编程人员仍然不可或缺。”尽管AI正在改变软件开发的方式,但GitHubCEOThomasDohmke强调,开发人员仍将继续扮演重要角色,因为软件的需求将继续增长,维护遗留代码和使用生成AI将继续推动对技术人才的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