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售价曝光 起售价或为5999 高配或为9999

2022-09-01 07: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比以往要早一些,iPhone 14、Watch S8以及iOS 16手机操作系统等新品将在本次发布会中亮相。每年的新iPhone是科技圈最为关注的新品之一。据爆料称今年的iPhone 14系列基础版起售价还将为5999元不涨价,Pro Max的起售价或为9999元。

不过基础版iPhone 14虽然不涨价,但是升级也并不明显。据目前已知消息,不仅外观没有升级,并且依旧使用A15处理器。对于想要在今年换iPhone的朋友来说,换机预算不高的情况下可以考虑买iPhone 13,因为更加便宜。如果不考虑价格,可以选择Pro级别的高端旗舰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