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什么剪指甲时不会感到疼 8月30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08-30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2022年8月30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指甲的,问题是“为什么剪指甲时不会感到疼?”这个自然是没有神经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为什么剪指甲时不会感到疼 8月30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为什么剪指甲时不会感到疼?

A、指甲没有神经

B、指甲比较薄

正确答案:指甲没有神经

剪指甲不疼是因为指甲的露出部分没有神经分布。在人身体的各个部位都有神经分布,也就是说,在神经分布的每一个地方都有一个神经末梢。当这个部位受到损害时,神经末梢就会马上报告给大脑,大脑就会迅速作出判断,再通过传令兵告诉这个部位是疼是酸还是痒,大脑同时还指挥手或者脚去进行保护和安抚。所以凡有神经分布的地方,都会产生疼的感觉。为什么剪指甲不痛在医学上是有明确区分的。指甲根部也是有神经分布的,具有一定的触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