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内部备忘录称其购物功能可能导致“个人或社会伤害”

2022-08-27 09:01 · 稿源: cnbeta

据The Verge报道,根据一份发给Twitter员工团队的内部备忘录,Twitter上的购物功能会带来内容审核风险,并可能“导致个人或社会伤害”。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这份备忘录是在7月初发给Twitter不同团队的一组员工的。在这封邮件中,Twitter购物的一些现有和尚未发布的功能被归类为高风险,邮件中警告说,内容审核在购物中还没有被优先考虑。

Twitter购物功能在去年夏天首次推出,允许品牌商列出待售商品,并将少量产品添加在商户资料的顶部。与Instagram上的类似功能不同,用户不能直接在Twitter上购买产品--销售的商品反而会链接到商家的网站。今年早些时候Twitter推出了商店模块的扩展版本,允许卖家在其店面中列出和展示多达50种产品,并从6月起向所有美国商家提供。

在备忘录中题为“风险评估”的部分,Twitter电子商务工具的几个要素被归类为"高"。其中一个高风险问题是商家生成的字段,如商店名称和描述,备忘录警告说,这些字段可能被不良分子利用,造成危害。

Twitter的商店功能允许任何拥有在美国销售商品的专业账户的人在他们的个人资料中手动添加销售的产品。当选择商品出现在扩大的Twitter商店时,商家可以直接在Twitter仪表板上添加自定义的商店名称和描述。正是在这些领域,从事购物工作的人说存在风险。

备忘录描绘了在Twitter购物中寻找和删除潜在的滥用或有害内容的过程。备忘录称,该平台还没有关于什么是违反商店名称或描述的政策,也没有关于如何处理违规行为的指导。备忘录还指出,Twitter缺乏检测商店名称和描述中的违规行为的工具,而且用户也没有办法举报这些领域的店面内容。

Twitter购物功能的一个主要卖点是可分享性,该公司还推出了其他更新功能,如提醒功能,让客户得到通知并在Twitter上发布品牌的新产品。目前,Twitter用户能够点击进入商家的商店,查看产品,并点击出去到商家的网站,但分享店面还不可能。内部备忘录将分享店面的能力列为风险评估的“高风险”项,称如果该功能被发布,可能导致有害内容被进一步放大,增加违反Twitter规则的内容的可见度。

根据该备忘录,Twitter对上市销售的个别产品有一些自动检测机制。但检测违规行为的主动措施是"有限的",而且该公司用于进一步审查的人员和工具极少。

备忘录说:“因此,可分享的商店增加了用户可能看到违规商店或商店中的违规商品的可能性。它还可能激励不良行为者通过Twitter和分享他们自己的商店来扩大有害或违规的商品。”

在给The Verge的一份声明中,Twitter发言人Lauren Alexander证实了该备忘录的真实性,并表示这是由产品信任团队领导的新功能评估的一部分。Alexander说,评估的目的是让不同的团队能够提供意见,以确保新产品发布的安全性。

“我们一直在努力提高我们服务的安全性,对于增加新产品和新功能来说更是如此,”Alexander表示。“我们一直有意花时间测试我们的新购物面,以便--在我们扩大规模或扩展到新市场之前--我们有机会收集学习成果,以更好地告知我们的健康和安全方法,并开发额外的基础设施和政策需求。”

近年来,Twitter一直在努力使其收入来源在广告之外多样化,尝试了付费订阅服务、Spaces上的售票直播和付费的Super Follows。虽然该平台一直在推出和扩大其商务工具,但它落后于Instagram和TikTok等其他社交网络;在试图收购Twitter时,埃隆-马斯克表示,支付有可能成为该公司业务的一个重要部分。

本周早些时候,Twitter的前安全主管Peiter"Mudge"Zatko在一份范围广泛的举报报告中说,该公司存在安全疏忽和机器人账号清除问题等。投诉消息传出后不久,路透社报道称,该平台将把一个致力于减少错误信息和其他有毒内容的"健康"团队与一个负责处理垃圾邮件账户的服务团队合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